经管学院:开展“尺素情深,助威健儿”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3


为助力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增强运动员赛场的激情和信心,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13日在会峰校区逸夫楼开展了主题为“尺素情深,助威健儿”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活动负责人在逸夫楼指定教室集合,集合完毕后,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发纸张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纸上写下为运动员们助威的加油稿,用最大的耐心和热情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不顾劳累,认真工作,时刻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负责人合影留念并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的积极心态,也在全校范围内倡导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着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