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33

11月21日9时,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yf2102教室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致开幕词。侯晓珊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坚定人生理想信念,自觉找准大学青春航标;二是端正勤学苦读态度,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培育创新创优意识,善于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四是锤炼高尚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级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俊义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生会圆满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组织学生会干事们广泛凝聚基层学生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全院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实现。学生会干部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大胆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价值引领者;二是砥砺前行,敢于直面挑战,勇闯改革深水区;三是牢记使命,提升服务质量,当好知心代言人;四是追求卓越,打造时代精品,塑造发展新动能

  最后,各代表们分别审议并通过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凝神聚力,坚定信念,砥砺奋斗,锐意进取,大家定当荡起新的双桨,扬起新的风帆,驶向新的远方,勇担时代使命!(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