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55

1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32所本科高校354支队伍参加。

大赛分为数字贸易实操技能赛(B2BB2C)和数字贸易新产品发布会/数字贸易创新创业策划书两部分组成。大赛重点考察学生数字贸易的操作技能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运用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当前疫情和未来外贸发展的需要。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十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六项。除此之外,鉴于我校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从事赛事活动,我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全省仅五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四位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学习了跨境电商和数字贸易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讯员:李芳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