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维持赛场秩序,见证拼搏精彩”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42

  

为维持赛场秩序,让运动员们更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21上午在会峰校区山上篮球场开展以“维持赛场秩序,见证拼搏精彩”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时到达篮球场门前集合,并在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领取服装,进行任务分配。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站在比赛场地的周围,积极维护比赛秩序赛开始前,志愿者们劝导观众尽量远离比赛场地,以免阻碍比赛进程。志愿者们用心维持赛场秩序,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运动场的垃圾清理干净,保证运动场场所的整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奉献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倡导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推动了经管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