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随手关灯,节能你我”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45



为营造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节能意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21日下午在逸夫楼二号楼开展了“随手关灯,节能你我”的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到达指定目的地集合,在活动负责人分配好工作任务后前往各个教室检查关灯情况。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检查每一间教室,查看未关的电源,积极关闭空教室的电源,在遇到教室有学生的情况就把教室号码记下,在完成空教室关灯后再次回到记下号码的教室检查,真正做到资源的有效利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拍照留念,提出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看法及感想,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至此,本次主题志愿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有利于广大学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正确使用资源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共建节能型和谐校园。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