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做好思政状况调研

作者:缪守祥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13

1123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4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琦、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晓梅出席了座谈会,相关专业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从课程学习、日常生活、校园活动、学科竞赛和思政状况等方面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王琦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对于本次座谈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学院会尽快进行梳理、落实、整改与反馈。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交流与沟通,遇到困难、问题及时与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更多宝贵意见;二是,增强主动适应能力,主动适应当前学校和学院深化改革发展下的学习环境,积极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三是,加强时间科学管理,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通讯员:缪守祥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