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17

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26日下午,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琦主持召开经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状况,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晓梅和来自各系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教学条件改善课题申报、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王晓梅老师针对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王琦表示学院将会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将其作为学院改善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参考。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生为本,在日常教学中努力做到“四个回归”,服务青年学生成长与成才;二是,潜心专研,虚心学习。青年教师要认识到教学是教师第一任务,要努力站稳讲台,沉下心来搞教学,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创新和改善教学方法;三是,真心奉献。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努力,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院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通讯员:缪守祥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耿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