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热心早餐,冬日温情”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8


为了让教职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向老职工传递一份爱心与关切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1129上午在宿舍楼附近开展以“热心早餐,冬日温情”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召集志愿者们在山上食堂门口进行集合签到随后,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工作分配。志愿者从食堂里领取爱心早餐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志愿者对教职工说明来意及活动意义后,为坚守在值班岗位的教职工们上一份温暖的早餐并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活动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活动经验感悟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一份早餐,不仅拂去了教职工身体上的劳累,更传达了满满的正能量。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获得了不一样的经历与经验,不仅体现出经管学子的热情和细心,也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