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9


传递社会温暖,增强当代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29日上午在校外银花医院天康医养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活动负责人在校门口集合,随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步行前往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在征求敬老院负责人的同意后借用了敬老院的清洁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卧室,并为老人收拾娱乐场所,清洗床单。清洁工作完成之后,志愿者们与老爷爷下起了象棋、与老奶奶跳起了广场舞,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新的乐趣和体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给老人带来更多的欢笑与关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负责人合影留念并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陪伴,让他们感受到当代青年的朝气及社会的温暖在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童子祥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