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66

1230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奚昕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治》第三卷中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文件精神。

奚昕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守住廉洁底线,坚持秉公用权、不谋私利。守住担当底线,始终保持定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一贯到底,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每个岗位上;要心存敬畏,律己、慎言、慎行,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

会议上审议了党员发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经管学院三届教职工大会和第五届工会会员提案征集等相关工作。   (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