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南京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刘顺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79

为切实了解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29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带领部分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一行4人赴南京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奚昕一行4人先后来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南京分公司看望实习生。每到一家公司,奚昕一行都与实习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奚昕叮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向公司老员工虚心学习、请教,要善于观察、发现,总结经验,在工作中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和学校关于实习的有关规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经管学院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实习单位对经管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朱鹤鸣)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