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

作者:丁素云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68

1220日,第5届(2020)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我校由李爱军老师和丁素云老师指导工商管理专业张如梦,陈静,刘艳南3名同学组成团队参赛,荣获特等奖;由孙艺芹老师等指导的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张华瑞、审计专业学生朱朋朋、国贸专业学生胡若男3名同学组成团队参赛,荣获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人财物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指导教师李爱军、丁素云和孙艺芹对尽心指导,学生团队刻苦训练,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这次比赛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比赛成绩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入改革的结晶,充分展示了我校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制度创新改革的新特色。




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推进了我国工商企业管理教育创新能力,提升了大学生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集中展现了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改革成果。



终审人: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