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11

1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副书记、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参加,院党委委员等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等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经管学院专门召开碰头会,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等有关文件精神。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奚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对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进行对照检查,力求剖析其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互相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受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吴开华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程序严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实在,实现“真”,体现“深”,感觉“实”;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主题责任扛在肩上;三是把担当作为落在实处

奚昕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