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清洁教室,明亮环境”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141


为培养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320日上午在会峰校区逸夫二号楼开展了以“清洁教室,明亮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逸夫二号楼门口集合,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分配并向志愿者们说明活动中的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教室和走廊同时开展工作。志愿者们有的将未擦干净的黑板重新擦拭一遍,并细心地用抹布再次擦拭;有的认真清扫教室,处理掉教室中遗留的垃圾并细心地擦净桌椅上的灰尘;其余的人用拖把将走廊打扫干净,为同学们提供干净的课堂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了活动感受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学生创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还减轻了清洁工人的工作负担,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人人有责”的志愿精神。(通讯员:童子祥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