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珍惜每次健康呼吸,从控制结核病开始”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12


为了强化健康呼吸,你我同行的基本意识,以实际行动宣传防治肺结核的精神理念,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324日下午在会峰校区逸夫楼开展“珍惜每次健康呼吸,从控制结核病开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安排志愿者在逸夫楼指定教室进行集合签到负责人交代了活动主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活动分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写标语、分发明信片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活动,这充分地表现出经管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团结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了活动感想与体会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活动,不仅响应了广泛推动结核日的号召,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共同发展。同时,还增强了滁院学子的自我防护意识,为同学们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