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13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春风送来的暖意,体验美丽的蔚院春景。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327日下午在会峰校区山上食堂开展了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山上食堂门前集合并签到,随后,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食堂一楼。活动开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说明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志愿者们拿出携带的纸笔开始自己的设计。志愿者们用彩笔在纸上描绘出盎然的春天,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春天到来的欣喜。在设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展才华,每个人都认真设计自己的作品。设计完成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创作中的感想与体会。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蔚院美好春景的喜爱,也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