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关注气象变化,保护自然环境”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9


为宣传3.23世界气象日,加深同学们对气象变化的了解,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324日在会峰校区山下食堂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气象变化,保护自然环境”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在山下食堂门口集合,由活动负责人交代相关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发气象知识问卷,志愿者们在山下食堂分别邀请了同学们和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们填写问卷,被邀请者也都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拍照留念并互相交流此次活动的感受。至此,本次主题志愿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气象知识的了解,同学们更加明白气象变化对于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影响从而更加积极响应保护环境,从关注气象做起,从你我做起的号召。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