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七彩小信封,大爱散人间”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96


为更好地创造幸福和谐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44日下午在会峰校区逸夫楼开展了以“七彩小信封,大爱散人间”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逸夫楼下集合签到。随后,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逸夫楼开展活动。活动开始,负责人说明此次活动的要求和内容并分发活动所需的文具。活动过程中始终保持安静,志愿者们拿起笔在纸上写下对残疾人关爱的话语,用笔传递出爱的音符。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写下心中所想,通过书信的方式勉励他们自强自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感想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了志愿精神的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以健康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