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助力校园超市,为生活添彩”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54


为减轻超市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提供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411日下午在会峰校区利家超市开展了主题为“助力校园超市,为生活添彩”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利家超市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配工作并交代具体的工作要求。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收银台,清理地上的垃圾,并仔细地擦拭货架上的灰尘,保证超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根据食品种类将食品摆放到合适位置,并认真检查食品的保质日期,及时处理掉过期食品,为同学们买到安全的食物提供保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活动感想和体会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拉近了同学们与学校工作人员关系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