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践行服务宗旨,美化宿舍环境”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9


为给同学们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楼环境,提高学生们的公共卫生观念,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418日下午在会峰校区宿舍楼下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服务宗旨,美化宿舍环境”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下集合并完成签到,随后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相关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负责人给志愿者分发清洁工具并分配任务,主要包括将车辆摆放整齐,负责清扫垃圾,并将楼道上的杂物清理干净。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宿舍楼下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合照留念并相互交流活动的体会。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但让大家体会到了保洁工作人员的辛苦,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公共卫生意识,同时也弘扬了经管学子不怕苦、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构建了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