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滁州学院第十一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落下帷幕

作者:程长明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20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引领大学生积极参与电商创业活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1424下午,滁州学院第十届“创新、创意、创业”电子商务大赛校赛选拔赛,YF2507举行。大赛邀请了金融学院王圣祥副院长、资产处汪志圣科长、信息学院王玉亮博士、发规处龚洁松科长、江苏国药兴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副总经理周文超先生担任评委。

项目自2020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地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等109个项目策划书,经过项目初筛和网络评审,共遴选19组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大赛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拉开序幕。比赛主要分为方案陈述和专家点评进行综合评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京缘雅韵团队以“数字人文视角下基于京剧艺术档案故事化的手游开发”项目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本次三创大赛共产生特等奖5项、一等奖11二等奖22项,三等奖32后期将根据省级名额推进进入省赛名单。

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提升专业素养的平台,更加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拼搏创新的能力,有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通讯员:李爱军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