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云霄英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29

4月26日,经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会上朱鹤鸣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防电信诈骗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电信诈骗工作,教育学生谨防“套路贷”“高利贷”“回租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防电诈专题培训,严格落实对班级学生的教育宣讲,增强辅导员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朱鹤鸣书记就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强调,辅导员要准确把握学生去向,做好“五一”节前节后考勤管理工作,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注意寝室安全,及时清理寝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假期。

最后,朱鹤鸣书记对目前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家庭和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根据各班级安全情况采取措施,切实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谐和文明的校园环境。(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云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