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陆晓华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127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4日下午在YF2102J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培训。本次课程由陆晓华老师担任主讲。



课上,陆晓华老师通过数据介绍了高校“入党热”,说明向党靠拢,申请入党,是无数中华儿女的梦想,从而阐述争取入党,首先就得回答为什么入党,以及树立入党动机的问题。随后,陆晓华老师强调,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方能形成正确行动,经受住各种考验。接着,她详细地介绍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学习理论方针,提高政治素养;学习专业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发挥模范作业,实践锻炼自我。最后,陆晓华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拓宽视野,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到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条件,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好坚实基础。(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