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31期党校学员论坛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13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6日下午在YF2202J教室开展了学员论坛,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学员论坛分别由五个学习小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就做好新时代青年、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学好党史、向身边的典型学习、争当先锋,做好表率等五个主题展开论述,向大家阐述了党史的内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怎样学好党史。每个小组都结合了前期党课所学知识展开了交流讨论,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讲述。最后,学员们了解到了大学阶段如何积极支持党的工作以及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作风,为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员论坛,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党员的标准与责任,充分感悟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党史,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