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71


42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同志主持。


奚昕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滁州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她表示本次实践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着力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在学院党委层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拿出让师生有感“的实招硬招;在党支部和党员层面,要结合实际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围绕不同方向开展实践活动。参会人员针对学院亟需解决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各支部根据党员的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逐步推进落实。

本次会议还对“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比赛、发展党员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研究。(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