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南京苏宁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张娟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426日,经管学院院长王琦、院长助理夏岩磊、党政办主任郑峰、管理系主任孟凡会和物流工程专业教师张娟赴南京苏宁调研并沟通校企合作事宜。

   苏宁集团相关负责人薛总、郭总和刘总等人热情接待了王琦一行,并带领王琦一行参观了苏宁雨花物流中心,然后双方开展了交流会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我院物流工程专业人才进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确定了苏宁领导来我院开展双师同堂教学、物流工程专业学生进企业实践实习等合作细节。随后苏宁集团相关负责人又带领王琦一行参观调研了苏宁总部直播基地。双方就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校企合作培养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之行,我院和苏宁集团初步形成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经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经管学院将强化双方校企合作,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