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31期党校培训第一小组开展第二次党课讨论会

作者:黄蕾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19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加深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2021年4月27日晚7点,经管学院第31期党校培训第一小组在YF2104开展第二次党课讨论会。

在这次党课讨论会上,小组成员踊跃发言,总结这几次的党课培训的心得,谈一些关于自己的日后做法。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聆听上台同学的发言,并且对于讨论的内容相互进行评价交流。通过讨论我们真正了解了党的思想、纲领、路线且对于开展党课培训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最后组长总结,“参加党课培训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的任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发挥自己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讨论会,小组成员对党课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思想觉悟都有所提高,并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