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16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素质,传承五一劳动精神,展现蔚园风采。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514日上午在逸夫二号楼开展了以“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准时在逸夫楼二号楼前集合签到,并由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任务介绍及工作分配。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协助同学们将电动车摆放在指定位置,并对停车、取车的同学进行引导。同时,志愿者们还在逸夫楼进行巡查,并向同学们宣传文明礼仪。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与感想并组织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学校的人文熏陶,传承五一劳动精神,为我院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尚美”的学习环境,也进一步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弘扬劳动精神。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