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携手自闭儿童,爱心薪火相传”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45


为了给自闭儿童带来温暖和理解,帮助他们构建绚丽多彩的童年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512日下午在启程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携手自闭儿童,爱心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前往活动地点并进行签到。随后活动负责人交代了本次活动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陪小朋友们做游戏、整理玩具等。活动过程中,康复中心的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康复中心的主要结构以及小朋友们的大致性格特征。随后,志愿者们通过做游戏以及语言沟通的方式来帮助这些儿童走出封闭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爱与关怀,也弥补了他们内心的缺失。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了本次活动的心得感想并拍照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自闭症儿童带了温暖,还使更多的人了解和关爱自闭症儿童患者。同时本次活动还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充分地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