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爱心助医,矢志奉献”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130


为了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改善医疗环境,为患者就诊提供温馨便捷的志愿者服务。515日上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仁济中医院开展了主题为“爱心助医,矢志奉献”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前往图书馆前集合签到,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前往滁州仁济中医院。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帮助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手部消毒以及测温,并且引导其进行健康码检测。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就医患者分发口罩并且宣传防疫小知识。志愿者们还对医生办公区以及病房进行了打扫清理,提高了医院卫生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此次活动心得体会并且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