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倡导助残风尚,播撒关爱阳光”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4


为积极响应滁州市残联举办的助残活动,对有关惠民政策和残障预防知识进行宣传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516日上午协助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琅琊区残联和南谯区残联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倡导助残风尚,播撒关爱阳光”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负责人在校门口集合并进行签到随后负责人交代活动注意事项并组织志愿者们前往人民广场。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帮助工作人员搭建帐篷、固定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小礼品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前来咨询的残障人士提供了一些帮助向他们普及了相关的惠民政策,还向附近居民宣传了疾病预防等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负责人合影留念并交流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感想。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为社会弱势群体带了社会关爱,还让志愿者们真正走进了残弱群体,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滁院学子展现出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新风采,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