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9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宣讲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主讲。

 侯晓珊老师带领青年学子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历史征程,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引导学生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侯晓珊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新文化运动时期在黑暗中不屈不挠探索真理的新青年;在航天事业中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科研人员;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90后、00后等,号召同学们要担当时代责任,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新时代的中职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会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对于当代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和汗水,用努力和奋斗,书写最美丽的青春乐章。(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