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郑骏莉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18

为了学院学生工作能够顺利有序的开展,为学院增添新鲜血液与活力,2020年9月24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团委负责人和主席成员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轮流上台述职演讲,他们对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设想,并表示一定谨记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广大同学服务。

随后,团委书记侯晓珊对上一任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任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院学生干部要本着“服务同学、奉献同学”的宗旨,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勇于创新,勇于实践,打造经管学院品牌特色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