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5


为深入推进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团委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培养一批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的优秀学生干部,1025日,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以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并重温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在本次学习中,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提出青年学生干部应该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青年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禁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一同进步成长。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我院学生干部们更明确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充分意识到了,学生干部不是一个,更应该是同学们的榜样,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
(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