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红色旋律迎风扬,百年征程航帆扬”首届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8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28日在逸夫楼举办了“红色旋律迎风扬,百年征程航帆扬”主题红歌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激烈地角逐,国贸211,财管212、市营21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计9支队伍参赛。比赛中,每支队伍队形整齐,着装统一,上下场井然有序。合唱中,全体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嘹亮的歌声展现出经管院学子的风采。当《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保卫黄河》《军港之夜》《我是一个兵》等歌曲再一次在耳边响时,爱国之情,感党之恩油然而生。他们用歌声和旋律唱出激昂的精神风貌,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中国红色文化。(通讯员:童子祥 审核: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