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物流工程18级学生圆满完成南京苏宁物流实习工作

作者:陈海燕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07

18级本科生的大学生活逐渐进入尾声,为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迎接未来工作生活的准备,适应当前社会的工作环境,18级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进入南京苏宁物流开启了为期7天的实习生活。参加本次实践学习活动的老师有经管学院副院长夏岩磊、管理系主任孟凡会以及物流专业负责人等。

1 夏岩磊老师在动员会上发言

在实习动员会上,副院长夏岩磊及公司的负责人对本次实习活动进行了纪律要求和业务培训,要求同学们利用本次实习,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任何困难面前要勇敢的战胜,敢于奋斗,不怕困难。

2 物流工程专业同学们在苏宁物流仓库的工作日常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实习虽然很累,但是学到不少学校课堂里学习不到的知识,累也值得”。物流工程专业18级的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不畏艰辛、敢于奋斗、勇担责任的精神,工作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而且富有团队精神,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苏宁物流的负责人高度赞扬:“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十分的负责认真,谦逊温和、一丝不苟,工作任务繁重了也不会抱怨,适应能力极强,是非常值得表扬的”。

3 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奖学生合影

实习结束当天,苏宁物流为物流工程专业的学生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对表现特别优异的学生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通讯:胡涵  审核:夏岩磊)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