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盛世博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4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支队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前去校园快递站开展以“助力菜鸟驿站,传递学院温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清扫驿站,让驿站可以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加强预防,远离流感”。为了使校园远离流感侵扰,让蔚园学子拥有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经管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1号公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公寓进行了清扫,并通过温馨提示语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自身防范意识。

“行动起来,争做护绿小使者”。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山上食堂附近对大树进行细心的松土和浇水,让同学们理解低碳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意义。

“洁净滁院,你我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志愿者对教学楼进行大清扫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以热火朝天的干劲主动积极的投入到了劳动中,充分发扬了青年学生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志”青年,“愿”奉献。近年来,我院积极围绕党建服务、专业建设,开展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构建了以“党建+志愿服务”、“团建+志愿服务”两条主线的系列品牌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 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