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王昕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6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引导同学们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常怀爱国感恩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3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线上祭扫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参与网上祭扫活动。有的通过网络平台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光辉革命故事等,以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方式,表达自己对英烈的敬仰之情,抒写个人情怀。有的以团小组为单位,在寝室内集体观看革命电影,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有的阅读红色书籍,朗诵红色家书,寄托对革命先辈的哀思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祭扫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发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倡导了文明、创新、环保的祭扫新方式。同时,本次活动也教育同学们要以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来激励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 奚昕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