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座谈会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5日下午,经管学院副院长夏岩磊在逸夫楼2408主持召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琦、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晓梅和各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

座谈会伊始,王琦首先从学校“申硕更大”、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并希望与会教师能够畅所欲言,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各位老师围绕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评价、教学提升、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课程思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院领导就各位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与解答。

座谈会最后,王琦表示学院将会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将其作为学院推进教学教育改革的重要参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担责,各司其职;二是,坚持以生为本,努力做到“四个回归”,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育人能力与水平。(作者:耿刘利  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