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10

58日,经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本次答辩采用线下现场答辩和线上“云答辩”相结合,分21个小组在逸夫楼2号楼各教室同时进行。副院长夏岩磊主持召开了答辩小组长会议,对论文答辩过程管理、系统材料提交和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介绍了选题背景、研究价值、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做了全方位的专业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学虚心听取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本科阶段综合学业成果,是落实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严格按照论文开展程序加强过程管理,把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关。

(作者:耿刘利  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