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

——培养数据分析本领,夯实专业基础能力

作者:韩兰华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17


514日,经管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两个班级共102名学生,在YF2505开展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本次集中性实践教学内容主要包括同花顺数据搜集方法培训、SPSS软件数据分析处理、学术论文撰写培训和实训,由冯春梅、孟凡会、郑峰、韩兰华、王雯雯、吴琼和刘顺七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工商管理专业集中性实践教学紧紧围绕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目标,活动开始前,指导教师团队对教学内容安排进行多次探讨,对教学内容进行精心安排,做到本次实践教学安排有目标、有计划、有内容、有考核。

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内容,是对专业理论知识的拓展和巩固,本次集中性实践教学是在结合专业定位和社会需求的基础上做出的一次探索,后期教学团队将根据学生学习和反馈情况,对教学内容进行进一步优化和调整。(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