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实验教学材料规范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金伟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88

为规范实验教学过程管理,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实验教学档案管理,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夏岩磊主持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并讨论部署实验教学材料规范与归档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琦、实验室主任王磊、相关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岩磊教学副院长就期末实验材料归档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按照教务处对实验材料的要求,确定经管学院实验课程材料归档目录与详细标准;二是加强实验材料归档工作的过程管理,有序完成每学期实验材料的收集与管理。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实验教学材料的规范整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王磊主任对实验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夏岩磊教学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践出真知,实验材料的整理应当结合实验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实际情况,根据不同课程特点灵活制定考核形式与标准。实验课程是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需要,规范实验教学与实验材料,更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质量提升的突破口,希望实验课教师认真完成实验课程材料准备、实验室管理教师认真完成管理工作,实现经管学院实验教学材料内容高质量、管理高规范的工作目标。(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