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联合金融学院、教科院举办研招宣讲活动

作者:云霄英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13

69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滁州学院专场在会峰校区YF2501J教室举办。宣讲会由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张夏恒教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数学与金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专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本次宣讲。宣讲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夏岩磊博士主持。

张夏恒教授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针对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数字治理、审计学、应急管理7个学术型硕士招生专业,以及审计、公共管理等2个专业型硕士招生专业的招生简章、考试科目、导师团队、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结束后,张夏恒教授解答了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提出的相关问题。

夏岩磊副院长对本次宣讲做了总结。他介绍了近年来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考硕士研究生,并建议大家明确目标、早日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提早做好复习准备、了解研招相关信息。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及考试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动力。(通讯员:胡涵  审核:夏岩磊)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