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6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经管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激励的角逐,国贸221、工管211、财管212获分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共有9个团支部参与评比,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各团支部出场顺序通过抽签产生。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的团支部通过短视频、PPT等形式详细汇报了支部自成立组织建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舞蹈,舞台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团支部的风采、展现本支部的独特魅力。


团支部风采大赛是学院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所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增强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