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管杯”篮球赛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增强同专业学生凝聚力和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近日滁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经管篮球联赛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赛会友、促进交流,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经过角逐,国贸专业、工管专业和市营专业获冠、亚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6支专业联队参加,采用淘汰赛赛制。同学们要发扬体育拼搏精神,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过程十分激烈,运动员们配合的十分默契。运球、传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双方球员情绪高涨,你攻我守,你争我夺,开始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斗志,在赛场中延展。过人、空接、盖帽等技术被双方不遗余力地展示出来,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现出经管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