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车文瑾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7

117日中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104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团委负责人及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致开幕词。对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代表胸怀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学生代表顺应时代大趋势,用于创新;三是希望学生代表发挥标杆示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随后,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鹏程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踔厉奋发新征程,改革创新谋发展,团结全院同学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学生会圆满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组织学生会干事们广泛凝聚基层学生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全院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实现。学生会干部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大胆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价值引领者;二是砥砺前行,敢于直面挑战,勇闯改革深水区;三是牢记使命,提升服务质量,当好知心代言人;四是追求卓越,打造时代精品,塑造发展新动能。各代表们分别审议并通过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凝神聚力,坚定信念,砥砺奋斗,锐意进取,勇担时代使命!(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