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作者:张淑怡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学生自主创业信心,提升学生创业素质,202211月12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在yf2204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王馨悦、刘欣然、徐程、张文静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采取初复赛形式,先有1083名同学报名参加学习通平台开展了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初赛线上考试结束后,通过对答卷的批改,最终选出了前50名同学参加复赛。同学们都积极准备、认真对待。通过知识竞赛,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传播了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正能量,也激发大家创新创业的热情。

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是大学生创业协会“以赛促建”创业带动就业育人新模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方针政策,熟悉创新创业基本程序,并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比赛,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增强协作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奠定基础。(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