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尚黄亦心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3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支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周三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1123日下午,在逸夫楼二号楼,经管学院组织了日常的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在教学楼的各个角落,用扫把和簸箕清理好垃圾并随手关闭各个教室的灯,起到了美化蔚园的作用。

青春有爱,健康防艾

112313:3015:30,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逸夫楼2103观看跟艾滋病有关的影片,志愿者们就着影片内容,不仅增长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更是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染。

文明劝导

1123号下午,在会峰湖附近进行了常规清理和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手做工具和垃圾袋用作容器,对前往会峰湖的那段路进行了垃圾拾捡,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勤俭节约,文明就餐

1124号中午,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会峰校区山上食堂进行每周一次的食堂清理活动,将桌面抹去污渍以及桌椅摆放整齐。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勤俭节约意志,倡导文明就餐行动。

防治结核病,人人保健康

1126日上午在山下食堂门口,学校组织开展了一次有关结核病的宣传,志愿者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知识普及,同学们在横幅上进行签字,对结核病的预防起到了积极作用。

清洁公交站台,擦亮文明窗口

1126日下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到达校外公交站台,志愿者们拿上所需的卫生工具将公交站牌、候车长凳以及广告板擦拭干净。

清洁教室,美化校园

1126号下午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领导下,准时到达逸夫楼二号楼前进行集合在工具间领取了相关工具后,奔走在逸夫楼的各个角落,把教室清理非常干净整洁。

 “冲飙海外起,宿乌林中飞”,志愿活动的开展促使青年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关注社会,树立为他人和社会服务的责任感,同时,这些实践活动也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蔚园学习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示了滁州学子在市民心中的良好形象,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通讯员:侯晓珊·审核:朱鹤鸣)

撰稿人:张期


终审人:奚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