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信息
发布人:207069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383



商道

    是一款企业经营模拟软件。学生扮演总经理以及生产、市场、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根据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对该公司每年的经营做出一系列决策,并与其它学生扮演的虚拟公司竞争。决策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同时还穿插着金融、贸易、会计、期货、投资、电子商务等众多学科的知识点,最大限度地模拟一个公司在国际化市场竞争条件下的真实运作状况。
《商道》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东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的EMBAMBA和本科生的《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金融投资》、《企业经营实战模拟》等课程中广泛使用。在上海交大,以《商道》为主要教学工具的《战略管理》课程被评为2006年度上海市精品课程,并作为全校各类不同专业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的必修教学环节,每年都有上千学生使用。已经使用过《商道》的师生们普遍认为,《商道》就其品质、知识含金量、综合性及给学习主体带来的价值和体验来说,已经具备国际一流水准。诸多知名企业,如全球500强英国石油化工巨头BP集团、微软公司、宝钢集团等,亦纷纷应用《商道》开展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商道》亦可以作为卓有成效的人才测评工具,企业经营模拟比赛的优胜队的队员,很多成为各大企事业单位高薪聘用、培养和挖掘的对象。
    当前正是经管类实验室建设的关键时期,急需功能完善、内涵深刻、有丰富教学使用经验的教学软件。《商道》的推出适应了形势发展的需要,成为高校建设现代“企业经营模拟”实验室的最佳候选软件之一。

    《商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由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派金科技由海外归国留学人员注册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得到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专注于高科技“企业经营模拟”教育软件的开发及推广。派金科技不仅向高校提供软件,还提供技术培训、课程设计、实验室指导手册设计等多项教学支持服务。
关于《商道》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网址:www.premk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