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207069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52


5月7日,2016“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在黄山学院举行。参赛学生在逸夫图书馆二楼203机房进行了一天的现场商战管理的决策对抗,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40支队伍参加角逐。

此次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队员由3人组成。比赛由系统自动评分,按照6期累积分数高低排名最终排名,以最后一期决策结束后的累计成绩为准。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得到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2015年,创新创业全国决策模拟大赛被安徽省列为B类竞赛。7年来,大赛发展顺利,深受全国广大师生喜爱, 成为经管学科竞赛领域参赛人数最多、群众基础最好、影响力最大、竞赛平台最专业的一项赛事。

(转载,来源于黄山学院)